阿安

要吃土了。。。

突然就想来一发小银帽和小矮狼的傻白甜

这已经是六月想出来的梗了。说起来是考完试就开始,然而到现在也没啥动静。草图什么的乱成一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进行下去(・ิϖ・ิ)っ

坑还没开呢就想放弃了

还是一如既往地没用啊→_→

别问我为啥小矮狼的尾巴不见了

其实是我把它藏起来了(*/ω\*)

至于他的长睫毛。。其实是我手抖了一下又不知道怎么改orz

手残还是不会画衣服O_o于是就乱画了呵呵呵

真想让这两只都变成光屁屁的小屁孩啊

然而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支持银他妈里面的哪一对cp了

大概早就已经精分了只是自己一直都不知道吧orz

评论(1)
热度(12)
© 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